文明网搜索

党报送春联 周五相约吴中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春回太湖 福到吴中——第十一届党报送春联”暨吴中区文化馆2020年“贺岁迎春”活动将于1月17日9时30分在吴中区文化馆拉开帷幕,欢迎广大读者到现场“迎春领福”。

  春联,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是我国独特的文学形式以及传统习俗。每逢春节,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精选一副大红春联贴于门上,辞旧迎新,增加节日的喜庆气氛。苏州日报社历来十分重视弘扬传统文化,多年来精心打造了广受读者喜欢的免费送春联公益活动。从2010年开始,“党报送春联”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共送出4万多副春联和“福”字,成为苏城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

  本届活动由苏州日报、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吴中区文化馆、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文旅体育融媒中心承办。活动时间为17日9:30—11:30,地点为吴中区文化馆(吴中区公共文化中心内E1),市民可乘坐轨交3号线、4号线至宝带路站下,或乘坐公交45路、512路、552路、5007路至吴中公共文化中心站下,乘坐公交1路、3路、5路、55路、58路、62路、63路、503路、513路、522路、553路、932路、5002路、5006路至东吴塔站下。届时,10位书画家将来到现场为市民挥毫泼墨。(记者 姜锋)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