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新年新气象 苏锦一社区装点楼道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居民志愿者将美丽的图画挂上楼道墙壁。通讯员 曹静摄

  1月2日,苏锦一社区联合幸福基业社会组织在苏锦一村内开展“装点楼道迎新年”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美丽的彩绘、图画以及社区活动掠影,为楼道增添了色彩,欢庆2020年的到来。

  居民志愿者们在苏锦一村多幢居民楼开始装饰,在楼道内挂上美丽的图画,社区也挑选出一些活动照片放在相框内挂在楼道墙面上,让出入的居民能够直观地了解社区活动,从而参与进来。新年新气象,美丽楼道项目是苏锦一社区2019年的重点工作,过去的一年中,楼道内乱七八糟的小广告不见了,防盗门也被粉刷一新。取而代之的是洁白的墙面、清新宜人的墙绘、内容丰富的宣传画等等。进入2020年,苏锦一社区将不遗余力巩固前期治理成果,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将苏锦一村建设成为一个环境宜居、安全有序的美好社区。(记者 李渊 通讯员 曹静)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