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锦街道多个社区派送腊八粥 感谢辛苦站岗的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社区每年都在日间照料中心送腊八粥,这次在小区门口的志愿服务亭外送,让大家都能吃到腊八粥。”居民山慧娟说。1月2日正值腊八节当天,新天地家园北社区开展“腊八粥飘香,志愿暖心送”活动,在青锋荟志愿服务亭开始了第一次志愿服务,为50多名居民送上腊八粥及祝福。

  而在姑苏区苏锦街道新天地家园南社区,热心居民王春娟阿姨自己也煮好了三大锅腊八粥,她还邀了好姐妹们一起来到社区活动室,把自己烧的腊八粥向社区老人分发。

  在苏锦街道光华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每天早晚高峰,在寒冷的天气里社区的交通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挥动红旗守护路人平安出行。社区工作人员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志愿者手中,对在冬季严寒下辛苦站岗的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记者 李渊 通讯员 王潇雅 虞朝霞 郭蓓倩)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