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用感恩之心 温暖世界 高新区举办第二届生命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呼唤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用感恩温暖我们的世界。”1月2日,“第二届生命艺术节”公益活动在苏州高新区举行。

  记者了解到,该公益活动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包括传统文化展馆开馆仪式、妈妈回家项目分享、发起“五谷点亮生命”活动倡议等环节。现场通过演讲交流、艺术呈现、文化体验、数字传播等方式,诠释生命艺术之本来面貌。

  “关爱生命和自然,关注人类文化的可持续发展,是当今全社会需要思索的文化担当与神圣职责。”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在第一届“生命艺术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主办方继续秉承文脉传承,以文化人的文化理念,秉承以中华传统智慧造福社会的活动宗旨,进一步推进和践行企业的社会文化责任担当。

  艺术节上,还进行了《固鍀塾》——道艺春秋展馆开馆仪式等。“在文化传承与担当中,我们也许做不了大事,就做一点点小事。”主办方之一——固锝电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我们希望借助五谷,敬奉天地,透过一声感谢,温暖世界;透过多地空间连线,借助五谷的温度,感谢的心声,汇成温暖的海洋。”(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