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小伙突然发病司机乘客热心相助 公交车直接开进了医院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1日早上,58路公交车上一位小伙子突然发病,在驾驶员和其他乘客的帮助下得以迅速就医。

  吴中公交公司介绍,1月1日早上7:30,驾驶员蔡诚中驾驶58路苏E-03193D公交车,从金庭首末站前往石湖东路方向。8:25左右,车子在开往胥江工业园管委会站的途中,车上一位小伙子突然疼痛难耐,躺到了行李箱上,捂着肚子呻吟。蔡师傅发现后紧急靠边停车,上前了解小伙情况。

  经过询问后,蔡师傅发现小伙病情紧急,需立即送往医院就诊。车厢内乘客见此,纷纷表示救人要紧。征得乘客们的同意后,蔡师傅先开到胥江工业园管委会站,让乘客们下车,再迅速开往最近的木渎人民医院。

  8:37,车辆到达木渎人民医院,蔡师傅又扶着小伙送往抢救室,看到小伙接受救治后才放下心来,回到车上继续工作。(记者 徐蕴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