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精品剧目送到学生身边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有趣的互动、爽朗的笑声、火热的氛围……3月24日下午,苏州市滑稽剧团中山堂剧场迎来了苏州外国语学校AC三年级的师生,苏滑的演职员们用一堂精彩的滑稽戏普及课程丰富了师生们的艺术社会实践,并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活动开始,苏州市滑稽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浦雨竹为大家做了滑稽戏艺术导赏,让师生们对滑稽戏艺术有了初步了解。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有趣欢乐的互动迅速点燃全场气氛,苏州市滑稽剧团精心准备的儿童滑稽戏《一二三,起步走》更是让全场充满欢声笑语。诙谐的表演、感人的情节,让台下的师生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热烈鼓掌,时而安静沉思,在寓教于乐中感受滑稽戏的艺术魅力。

  苏州市滑稽剧团团长林琳表示,该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依托省“高雅艺术进校园”、苏州“戏曲进校园”等品牌文化活动,以及各类公益巡演,将广大学生喜爱的精品剧目送到他们身边,在传播苏式滑稽戏艺术的同时,为推动传统艺术普及、丰富学生美育内涵、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应有作用。(记者 姜锋)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