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打造文化艺术地标“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擦亮“江南文化”品牌,将一流建筑、一流内容和一流人才完美融合,带动苏州湾成为“永不闭幕”的“爆款IP”。2月18日,伴随着喜庆的音乐,著名作曲家叶小纲接过聘书,正式担任苏州湾大剧院艺术总监。

  由国际顶级建筑大师包赞巴克先生设计的苏州湾大剧院,凭借灵动的建筑创意、恢弘大气的建筑外观,成为吴江文化艺术地标。

  “苏州湾大剧院各类硬件设施可媲美国外顶尖剧院,自开幕以来,大剧院已举办过多场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演出。与一流建筑和一流内容并驾齐驱的,是一流的人才。聘请叶小纲先生担任艺术总监将为我们带来先进的经营理念及宝贵的发展经验,打造一个文化艺术地标的‘新高度’。”苏州湾大剧院负责人表示。

  叶小纲是中国当代音乐创作的代表人物,是我国当代著名作曲家。叶小纲表示,未来他将推出3到4部符合当地文化气质的当代及传统文化题材的歌剧。(驻吴江区首席记者 王英)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