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文化旅游消费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1月10日,“品质苏州·美好生活”第七届苏州文化旅游消费月活动启动,从11月10日起至12月10日向市民发放文旅消费补贴500万元,以促进文旅消费复苏。活动期间,市民在文化苏州云文旅消费大数据平台注册绑定市民卡A 卡即可参与。

  “品质苏州·美好生活”苏州文化旅游消费月活动由苏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承办。从2017年至今,这项活动已成功开展6届,深受市民欢迎。本届消费月活动强化用户线下体验感,重点推出“品质苏州·美好生活”——文旅消费Let’s购活动,聚焦427家文旅消费签约网点约3000种文旅消费商品。该活动15日将在观前街新艺广场举行,通过直播带货、沉浸式演出、购前免费体验、露天电影、文旅消费市集等形式,进行线下消费引导,扩大活动影响力;当天还将推出价值210万元的“文旅消费Let’s购”政府通用补贴券。

  本届消费月活动还围绕江南小剧场、文旅创新产品、文创产品、图书、剧院、电影等,推出多种补贴券,为市民提供一场能看、能听、能玩、能买的文旅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消费月活动推出“年度优秀商户评选”活动,市民进行投票后即有机会抽取30元文化账户奖励金。市民可登录“文化苏州云”查看“文旅消费”专栏了解活动详情。(苏报融媒记者 姜锋)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