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重回展厅看展,感觉真好!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3月16日,家住人民路的陈女士一家四口来到苏州美术馆。出示预约信息和“苏城码”,在体温等检测无异常后,陈女士带着女儿和父母进入苏州美术馆的展厅。“今天天气不错,是来苏州美术馆的好日子。重新回到展厅里看展,感觉真好!”陈女士说。

  3月16日,苏州美术馆有两个重要展览颇受观众欢迎,分别是“回望江南——苏州美术画赛会100周年特展”“庚子年新春潍坊杨家埠-苏州桃花坞年画联展”。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开放服务部副部长焦震宇介绍,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所属相关场馆包括苏州美术馆、苏州市名人馆、苏州市文化馆、吴作人艺术馆、颜文樑纪念馆、杭鸣时粉画艺术馆,昨起有序恢复开放,剧院暂缓。目前,个人想到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的所属场馆参观,可提前通过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网站、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微信公众号、苏州旅游总入口或文化苏州云进行参观预约。为给观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的各场馆都对瞬时接待量进行控制,其中苏州美术馆不超过30人,苏州市名人馆不超过15人,其余场馆不超过10人。(苏报融媒记者 梅蕾)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