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异国同庆新春 小学生画信寄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农历牛年将至,近日,苏州市吴中区临湖第一中心小学的同学们用画信的方式,向日本长野县荣村小学的同学寄出了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笔将临湖的风土人情,将苏州的地域文化,融入了这一张张小小的画信纸上。在王晓冬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了临湖邮电支局寄出跨国邮件。

  随学生画信包裏一起寄出的,还有学校校长朱振华给荣村小学校长的一封信,以及苏州画信协会会长王迪给荣村村长的一封信。朱振华和王迪在信中回顾了两校从缔结友谊以来开展的活动,通过信件向荣村村长问好,希望能够继续进行两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互访交流活动。

  据悉,2019年10月,临湖第一中心小学与日本长野县荣村小学结成国际文化交流学校。(记者 祁海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