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十岁成长礼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10月10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举办了“特殊的2020,蓬勃的少年”为主题的十岁成长仪式,共同庆祝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十年。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图书馆门口的签名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份印记学校将作为校友档案永久收藏。在唤醒记忆环节,孩子们共同观看了视频《走近英雄》,怀着感恩之心向英雄们致敬。孩子们明白了在特殊的2020年,医护工作者创造了一个个关乎生死的奇迹。因为这些英雄的无私付出,大家才有今天的相聚。

  活动中,老师带着孩子,通过“热爱生命”“健康快乐”“知书达礼”“自由创新”四个小活动,教育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体会运动快乐、传承中华美德、感受创新魅力。

  在真挚祝福环节,老师、家长和一年级同学都送来了祝福。每一句祝福都承载着大家的殷殷期盼和美好祝愿。一曲《生日歌》缓缓响起,孩子们许下愿望,分享蛋糕,从此更加懂得知恩与感恩,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记者 陶赟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