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共享“幸福唯亭” 唯亭街道职工子女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8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幸福唯亭·职工子女夏令营”开营。来自街道机关局办(中心)、各社区职工家庭的45名孩子正式入营。在5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将通过学习唯亭历史文化、参与“小小网格员”体验、游览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体验非遗年画等活动,进一步了解唯亭,共享“幸福唯亭”建设成果。

  近年来,唯亭街道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变民生“难点”为撬动街道进步的“支点”,持续增加“隐性财富”,在改善百姓生活中彰显发展温度,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分享发展成果,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唯亭”。本次活动由唯亭街道总工会主办,唯亭街道妇工委、团工委、关工委协办,旨在通过丰富职工家庭子女假期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职工、职工家属与工作单位的感情交流,增进归属感。5天的夏令营活动将唯亭的文化、阵地、景点有机融合,有助于职工子女增长知识。

  开营仪式后,一堂垃圾分类宣讲课为孩子们科普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在现场问题抢答环节,孩子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进一步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夏令营手账制作课程上,大家发挥创意和想象,制作了独一无二的手账本,用于记录5天夏令营活动的感悟。在街道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家里扔处理的“垃圾的旅程”,了解垃圾如何变废为宝。(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唯萱)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