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学生做手抄报、编“垃分”舞蹈 争做垃圾分类小卫士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暑假期间,苏州工业园区莲花学校的学生们走进社区、工厂,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

  莲花学校的垃圾分类活动在暑假里开展得丰富多彩。爱好绘画的孩子,通过网络、报刊等搜寻有关垃圾分类的素材,自己动手设计制作手抄报,详列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作品图文并茂,让人印象深刻;擅长跳舞的孩子,精心编排了关于垃圾分类的舞蹈,在动感的音乐中传递垃圾分类的观念。这些活动从爱好入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垃圾分类的能力,也让学习变得生动可爱起来。

  该校张紫晗同学参加了园区组织的爱心公益暑托班,她和其他孩子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写一写、扔一扔活动,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理解;王紫璐同学则跟随斜塘社区志愿者来到了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在丰富多彩的游戏、意义深刻的影像中了解垃圾分类,学到了垃圾分类新时尚。(记者 陶赟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