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鄂红领巾手拉手一家亲 两地少先队员线上互致问候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在江苏省和湖北省少工委的组织下,一场主题为“拉钩,我们一起向前走!”的“苏鄂红领巾手拉手一家亲”结对活动在线上火热开展,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石震小学成功结对。

  在得知两校结对消息后,方洲小学大队长巫语菲代表全校少先队员给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石震小学少先队员写了一封信。她在信中向当地的少先队员们分享了防护经验。方洲小学大队委员们也通过视频和音频表达了对石震小学少先队员们的无限祝福和牵挂。

  一段段视频,一句句祝福,一首首歌曲和诗朗诵表达了苏州少先队员们对湖北孩子的牵挂与情谊。方洲小学的孩子们表示:“口罩遮不住笑容,病毒挡不住阳光。黄石的少先队员们,让我们互相鼓励,共克时艰。拉钩,我们一起向前走!”(记者 陶赟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