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28个社区全覆盖 暖冬公益行开启快乐寒假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18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党委联合湖东、湖西、东沙湖社区党工委推出的“教育益家暖冬公益行——花季品牌课程进社区活动”在锦溪南社区正式启动。当天,教育益家暖冬公“益行——花季品牌课程进社区活动”在锦溪南社区、玲珑湾社区、湖畔天城、邻瑞社区、九华社区等9个社区同时启动,活动将持续三天时间。

  记者了解到,为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解决家长“孩子放假无人照顾”之虑,中心整合优质校外教育资源,组织中心党员、团员志愿者,携手花季社团骨干教师,将公益大篷车义教小分队开进社区,为社区的青少年提供免费的品牌课程教学及咨询服务,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作为教育益家2020年首场大型活动,共推出机器人、编程、科创、美术、音乐、围棋等近10个项目,共600多个名额,覆盖28个社区。消息一出,就受到园区家长的热烈欢迎,名额几乎一抢而空。为组织好本次公益活动,中心就项目分工、教材器具、教务通联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大家各尽其职,确保本次活动务实高效地推进。(记者 陶赟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