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第十届江苏书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书展上琳琅满目的图书让市民挑花了眼。记者 张健 摄 

  7月23日,第十届江苏书展开幕式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省111个分展场、2个线上分展场同步启动。本届江苏书展为期五天,苏州主展场共有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销各类出版物8万多种。

  本届江苏书展由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苏州市政府等共同承办,以“读书追梦,阅享小康”为主题。苏州主展场设置新时代主题馆、长三角馆、书香苏州馆、亲子绘本馆等13个馆区,同时将举办专题讲座、名家签售、新书首发、作品阅读分享、名家读者见面等各类重点阅读推广活动130多场。

  开幕式上,发布了“2019苏版好书”“2020江苏最美书店”“第三届江苏全民阅读‘五十佳’”评选结果。《我心归处是敦煌:樊锦诗自述》《中国运河志》等47部图书获评年度苏版好书;凤凰新华南京分公司少儿书店、吾在书舍精品社区书店、钟书阁苏州店等10家书店获评年度江苏最美书店。现场,向我市“学习强国”阅享空间先行建设单位捐赠了全民阅读数字资源。(姑苏晚报记者 赵焱)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