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立下新一年阅读目标 苏州第二图书馆举行元旦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1日下午,苏州第二图书馆举行“共庆元旦 书香迎新”活动,让市民过佳节、游书海。

  此次活动设置了元旦寄语、元旦留影、元旦得“福”、元旦游“园”4个环节。参与读者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活动伊始,市民纷纷来到苏州第二图书馆南区二楼服务台,在“元旦寄语”墙上写下2020年新年心声。

  三楼借阅中心大台阶旁,立式相框留影打卡成为网红点,市民纷纷与相框留影,立下新一年的阅读目标。借阅服务台人潮涌动,洋溢着书香与喜气,凭券完成借书操作的市民,幸运地得到了精美的“福”字等礼品。

  20名市民幸运地参与了元旦游“园”环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亲身体验了“办证、找书、借书(阅览)、还书”的全流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图书馆服务的了解。

  据苏州图书馆借阅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市民更好地认识和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新的一年里,苏州图书馆将继续举办更多阅读推广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苏报融媒记者 姜锋)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