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挖掘身边榜样 记录温暖瞬间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3月4日,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工委在天虹AB座连廊广场开展了“情暖湖西 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志愿服务暨“聚爱百分百”项目启动活动。

  现场,湖西社工委正式启动“聚爱百分百”项目。项目将以“党建+志愿”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全年持续开展百场志愿服务活动;以“百个温暖瞬间”为主题,向辖区征集摄影作品,记录最美志愿服务瞬间;挖掘身边榜样,评选100名湖西“身边好人”,用“百场志愿服务、百个温暖瞬间、百名身边好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本次活动正式启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暨聚力能量站户外总站,该实践点(户外总站)位于天虹商场中庭广场,志愿者团队也将陆续入驻提供义诊、缝补等便民服务。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党员志愿者代表王成磊、钱海根和“义洋湖西”外籍志愿者莫妮卡,交流分享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初衷和感受。现场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者、团队、项目和先进社区。(驻园区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