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科技城持续推进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昨天,苏州科技城在龙惠花苑社区举办了“垃圾分类一周年经验交流看我行”社区访谈活动,通过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您建议·我倾听”——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让“有意见随时提、有想法尽管讲、有不满大胆讲”成为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新常态。

  龙惠花苑是苏州高新区首个高层动迁安置小区,也是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第一批顺利实施垃圾分类“三定一督”清洁屋模式的小区。一年来,该小区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分发垃圾桶,利用社区广场投放大屏播放居民制作的垃圾分类抖音短视频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不断创新教育引导模式,促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引导社区居民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

  如何让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得更加顺畅?在现场举行的现场访谈会上,居民畅所欲言:小区垃圾,大件垃圾如何才能得到更好的解决?清洁屋管理,如何能更加精细化?整个活动环节共收到了现场居民意见和建议10余条。“通过经验分享和广泛搜集倾听民情民意,将有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科学化、常态化、精细化。”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