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引导文明晾晒还能美化周边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双塔街道网师巷社区在南园河边等4处建立的公共晾衣架基本完工,为居民晾晒衣服提供方便。“晾衣架很实用,既能晒被子,也能晾衣服,以后晾衣晒被再也不愁了。社区为居民办了件实事啊。”周边居民纷纷点赞。

  据悉,网师巷社区设立的这4处公共晾衣架,共计12副。该社区党委书记陆金余介绍,社区环境整治工程基本完成,原先的老旧街巷重见新颜。但随意晾晒衣服等不文明现象仍屡见不鲜,不仅与周边优美环境格格不入。

  考虑到很多一楼的老旧房屋没有阳台,不具备晾晒条件,网师巷社区专门就此事征集居民意见。确定设立便民晾晒点后,社区又对晾晒点的位置、晾晒架的规格等,再次征求居民意见,并做了反复推敲和设计,最终为居民安装了统一的晾衣架,并设置了公共晾衣区。(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方昳欣)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