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通安居民垃分见成效 参与率100%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来自苏州高新区通安镇的消息,自9月21日全面实行“撤桶并点”,启用垃圾清洁屋以来,辖区华通三区居委会多措并举,通过广场活动、快板宣传、开发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等方式,全力宣传推广垃圾分类,截至目前,居民垃圾分类投放参与率已达100%,每日的投放率维持在55%左右,正确率达到70%以上。

  近日,在通安镇华通三区9个清洁屋点位上,热情的居民团团围住居委会工作人员、网格员和督导员,依次领取垃圾分类投放的小礼品。56岁的张阿姨捧着洗洁精、肥皂笑着说,“没想到扔垃圾也能有礼品,真是太开心了。”张阿姨告诉记者,垃圾分类执行一段时间以来,楼前屋后明显感觉干净多了,居民们现在都支持垃圾分类。华通三区负责人表示,感受到居民群众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此次垃圾分类小礼品的发放,既是感谢居民们的支持,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每天的生活。(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