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吴中区胥口镇19个小区已实行垃圾四分类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吴中区胥口镇在欢乐胥江广场举办“垃圾分类齐参与 幸福胥口共分享”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艺术团表演舞蹈《一个干净的地球》、沪剧《垃圾分类四色桶》等精彩节目,吸引了大批广场休闲玩耍的居民,现场喝彩不断、热闹非凡。繁琐的垃圾分类知识与生动有趣的表演形式相融合,不仅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居民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意识。

  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居民参与互动赢取垃圾分类宣传小礼品的同时,再次深刻理解了实行垃圾分类的益处及垃圾的四分类规则。本次活动参与人数500余人,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3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品300余份。

  垃圾“胥”分类,分类“胥”有您。截至目前,胥口镇“三定一督”垃圾四分类小区已启用19个,完成率56%。接下来,胥口将不停顿、不歇脚,扎扎实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宜居新镇”添砖加瓦。(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范易)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