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东沙湖举行垃圾分类创意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10月25日下午,以“垃圾分类+公益”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创意游园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永旺梦乐城举办,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参与。

  本次游园会包含达人才艺秀、垃圾分类微型赛、环保彩绘体验、爱心义卖等项目。活动现场还设立牙刷回收换新和牛奶盒回收置换新鲜牛奶的活动,让参与的居民在学习旧物再利用知识的同时,现场进行回收置换,亲身体验可回收物再生的价值。

  在垃圾分类微型赛中,报名的几十名小朋友两两PK,要求在30秒内将代表垃圾的卡片投入正确的垃圾桶中。其中很多小朋友的垃圾分类正确率达到了80%以上。同时还有平衡车挑战赛、射箭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娱乐项目,让小朋友们边玩边学。

  此外,本次创意游园会的爱心义卖与爱心牵手、环保回收等活动所得的公益金将全部作为爱心基金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