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教师变身餐饮店文明检查员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来自青剑湖学校的40余名党员、团员教师组成“蒲公英”志愿者教师团队走访学校周边200多家餐饮店开展文明检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细致地引导店家正确张贴标语,耐心地提醒完善各项证件的公示。各餐饮店积极配合文明检查各项指标开展自我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餐饮店在卫生、行业规范等方面的意识。

  近年来,青剑湖学校“蒲公英”志愿者团队组织了一系列活动,立足校园,走进社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社会反响。2016年,“蒲公英”志愿者团队被评为苏州工业园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2017年被评为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最佳志愿服务团队”;2018年“蒲公英”社区教育咨询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苏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记者 陶赟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