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纵深推进垃圾分类 枫桥街道年内建成170余个清洁屋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来自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的消息,截至3月31日,该街道富康新村1号清洁屋试点投用整100天,居民参与率达95%以上,准确率达90%以上,定时定点清洁屋的模式达到了预期减量目标。据悉,今年枫桥街道计划在辖区内52个小区新(改)建170余个定时定点清洁屋。

  据悉,自去年年底富康新村启动定时定点清洁屋试点后,枫桥街道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加大经费投入、加强软硬件保障,全面纵深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对于小区清洁屋点位疑点难点问题,垃圾分类专班会同社区、物业、业委会代表现场勘探,因地制宜,充分挖掘闲置空间,通过“旧物”改造、织补翻新、绿化彩化等方式,打造覆盖全域的垃圾分类系统工程。(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