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多维呈现 “红色云博展厅”开馆啦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4月7日,由市委组织部指导、苏州日报报业集团设计开发的“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云端“总入口”——“红色云博展厅”正式开馆,动动手指就能随时随地学习党史知识,沉浸式观看党史云课、趣味打卡红色地图。

  作为一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设计的沉浸式新媒体创意互动产品,“红色云博展厅”充分发挥线上优势,创新运用分众化互动化形式开展学习教育。用户通过手机扫码或相关链接即可进入“红色云博展厅”,填写所属党支部和个人姓名等信息后,就可以在三维“云展厅”内浏览学习。

  “红色云博展厅”呈五角星形,有5个展厅,分别为党史馆、新中国史馆、改革开放史馆、社会主义发展史馆和多功能厅。各展厅将文字、图片、海报、标语、音频、动画视频及立体浮雕等多种形式的产品融入其中,立体展示党的光辉历程,多维呈现伟大发展成就。“红色云博展厅”创新设计了视频答题、学习打卡、入党宣誓、红色地图、党史云课、支部风采展示等多样的互动体验功能。

  党史馆内,陈列了苏州党史重要人物,您只要点击图片即可了解人物生平故事,学习英烈事迹;在玻璃展示柜前,能近距离观摩红色文物。在多功能厅内,您可以尽情浏览多媒体内容,包括主题党日精品实景课程、红色地图和实景云课学党史等。在游览完毕推门离开前,还可以在门口打卡留念,生成属于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红色云博展厅”学习证书。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未来还会有更多精品内容进入展厅。(见习记者 姜昊涵)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