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度过了平安、愉快的寒假,2月22日,苏州各中小学及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为全力做好中小学师生返校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和杜绝涉校交通事故发生,苏州交警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护航师生复学返校,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线。

  吴中交警大队结合校园周边道路实际和车流量变化规律,提前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方案,强化“护学岗”制度执行。城区、城南、木渎交警中队民警、辅警在学校附近重点路段站岗执勤,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及社会车辆有序通过。大队适时调整“护学岗”勤务时间,加强学校门前路段的巡逻管控,及时清理校园附近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预防路面出行拥堵现象。

  2月22日上午,高新区交警走进浒墅关小学、长江小学、达善小学、枫桥实验幼儿园,为师生们送去新学期的第一课。

  在常熟,当地交警大队针对校园周边信控路口情况,开展信号配时专项保障,全面确保了开学后校园周边交通出行的安全与高效。(记者 方方)

责任编辑:jssz_yaolm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