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为困难家庭送去一份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由江苏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2021“情暖江苏”春节向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省慈善总会启动,通鼎集团连续七年参与该项活动。

  “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活动以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主要形式,重点帮助困难家庭大病患者、困境儿童以及其他社会救助政策未能覆盖到的特殊困难家庭。结合当地实际进行资金配套,按照每户1000元的标准进行慰问。

  作为江苏慈善扶贫济困的知名品牌项目,该项目已累计向350多万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总价值达14亿元。

  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表示,向弱势困难群体献爱心不能完全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却能一定程度帮助他们缓解困难。“希望以通鼎的绵薄之力,为困难家庭带去一份心意与春节的祝福!”(驻吴江区首席记者 王英)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