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全城织爱”情暖昆山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2月16日,顺丰速运昆山网点,一辆邮车开进大院,昆山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搬下来一份份包装好的围巾和保温壶,为快递小哥送上冬日里的双份温暖。

  自2014年开始,昆山每年冬季推出“全城织爱”活动,面向社会广泛招募编织志愿者,为弱势群体和一线劳动者编织“爱心牌”“暖心牌”围巾,搅动一城爱心。今年,从发布公告、志愿者报名、材料认领,到围巾编织、派发,短短1个月时间里,昆山5000名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为快递小哥编织了6300条围巾。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向快递小哥捐赠了保温壶。

  截至目前,“全城织爱”已吸引2.5万人次志愿者参与,累计为困境儿童、孤寡老人以及环卫工人、辅警、抢修工人、绿化工人等群体,送出3.2万余份毛衣或围巾。(驻昆山记者 占长孙)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