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66个站点提供“零距离”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1月3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区党工委党建品牌“聚力能量站”再升级,位于天虹商场的“天虹小屋”户外站正式落成。

  据介绍,这间“聚力能量站”由湖西社区党工委联合辖区协同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苏州天虹党支部共同建设,是此前天虹户外站的升级迭代,配备了桌椅、空调、微波炉、冰箱等设备,可供户外工作者歇脚,保存、加热食物和免费补给饮用水。此外,屋子里还配有医疗箱、血糖仪、体重器等,也可进行一些意外情况的处理。

  “这间‘聚力能量站’会由天虹商场的安保人员负责维护,每天开放时间是早上10点到晚10点,保洁阿姨想要热个午饭,可以来这里;外卖小哥跑累了,也能来这里歇一歇。而天虹党支部也会不时在里面添加一些水和食物。”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聚力能量站”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聚力能量站”服务站点已增加至66个,服务地点分布在湖西各个角落,为辖区居民、户外工作者等提供了免费补给、短时休息、便民工具借取等服务。

  随着模式和内容的不断创新,湖西社区党工委还通过送“四务”服务进楼宇、白领午间课堂、爱心餐接力等近20项内容,构建湖西“100米立体楼宇党建服务圈”,让党建为民服务“零距离”。(驻园区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