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欢乐庆丰收 奋进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9月14日上午,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组织指导委员会召开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主场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主场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张家港市永联村举行。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欢乐庆丰收,奋进现代化”。活动期间将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主场活动暨永联村建村5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晚会和开幕式、“我要上村晚”项目启动仪式、非遗文化展览展销、永瓷工坊揭牌仪式等12项庆丰收和庆周年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一方面通过现代农机具展览和作业展示、农产品直播带货、农民丰收颂书画展、美丽乡村建设参观等形式,充分展现苏州乃至江苏省农业、农村、农民的现代化水平;另一方面体现苏州鱼米之乡的地域特色,展示苏南的农耕文化,突显传承和创新。(驻张家港首席记者 杨溢 通讯员 吴克)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