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枫桥推进150个清洁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昨天,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联合物业、社区、施工方、监理方等相关单位,来到辖区西津桥社区,根据前期确认的清洁屋点位,进一步精细化设计每个清洁屋的具体设施。截至目前,该街道辖区内已经完成清洁屋选址150处,专班完成细节确认清洁屋点位54个。

  为全面落实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快速有序推进清洁屋精细化建设,近一段时间以来,枫桥街道垃圾分类专班人员深入各个小区,现场确认每个清洁屋的大小、样式、朝向、雨污水接入等基础设施设备情况。根据不同点位的不同环境状况,各部门负责人员因地制宜,对清洁屋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协调、监督,确保清洁屋的建设快速准确。

  据悉,枫桥街道将分批建设清洁屋,在加快清洁屋建设工作的同时,相关部门还将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推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居民家庭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