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常熟捐赠“爱心包裹”温暖贫困生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昨天,由常熟市文明办联合常熟市教育局、常熟市邮政公司等单位发起的常熟“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十一周年暨2020年“爱邮梦想,全面小康”启动仪式,在常熟市少年之家举行。

  “爱邮梦想”爱心包裹项目是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该项目在常熟开展11年来,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截至去年,常熟社会各界已累计捐赠爱心包裹、平安包7万余只,价值约700多万元。爱心包裹不仅向常熟当地流动儿童和贫困学生定向捐赠,还把爱心传递到了贵州思南、西藏林周、宁夏青铜峡等结对帮扶地区。

  启动仪式上,常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贵州思南县代表捐赠爱心包裹5000只;常熟市爱心包裹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向常熟11家民工子弟学校捐赠爱心包裹各500个;22名受助学生代表现场接受了爱心包裹。(驻常熟记者 袁鼎)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