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八旬老人摔倒头磕地 爱心接力正能量满满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众人将老人扶起,并搬来椅子让他休息。通讯员 单娟 摄

  5月26日上午,在姑苏区白塔西路人行道上,一位老人突然摔倒在地,后脑勺磕在地上。现场,有好心路人将老人扶起,为他撑伞。也有路过的社工为老人搬来凳子,替他联系子女……一时间,爱心在这条街上涌动。

  “听说老伯今年80多岁,一大早独自出门买饼干。走到半路突然下起了雨,路滑加上腿脚不好,他就跌了一跤,后脑勺还磕了一下。”当时,装驾桥社区党委书记宋琦、察院场社区社工高思懿正好在上班途中,看到老人摔倒,她们和现场的爱心路人一起将老人扶起,伸出援手。

  听闻父亲摔倒,老人的女儿也从吴中区赶了过来。不久,120救护车赶到,大家联手把老人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望着救护车驶离,人群才逐渐散去。(记者 王可 通讯员 单娟)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