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城体育场馆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6月1日起,《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日前,苏城各体育场馆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培训及相关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与垃圾分类理念。

  近期,独墅湖体育中心积极推进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更换并摆放上全新的分类垃圾桶,张贴最新垃圾分类标识。此外,中心还组织后勤及物业员工开展了垃圾分类的专项培训。此次培训从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模式,以及分类标识、分类种类、垃圾分类常见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员工们学会了如何分辨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也令大家了解了垃圾分类能够降低垃圾处理成本、减少资源的消耗、减少环境污染和变废为宝的优点。

  据了解,苏城各大体育场馆近期都在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活动。苏州市体育中心组织员工观看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视频直播,苏州新城文体中心也积极布置垃圾分类回收点,还建设了两个大型的垃圾房。(记者 张黎丽)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