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夜读苏州”书香别样浓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夜色迷人,书香醉人。4月25日、26日,由苏州市全民阅读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夜读苏州”活动开启了一段夜读之旅:多家特色书店齐聚双塔书市,二手书漂流箱在全城安放,200多张老照片点亮姑苏之夜……众多市民和游客徜徉在书香里,流连忘返。

  据介绍,“夜读苏州”活动由“书影纪”“双塔书市”“共夜读”“结书缘”4大板块组成。在双塔书市,百花书局、合方书店、琴川书店、九分之一书店等多家特色书店齐聚一堂,大家在此既可以一览珍藏书籍,也可以淘到酷炫文创产品。

  主办方还推出了“结书缘”——二手书全城漂流主题活动,在全市多家书店安放了二手书漂流箱。市民可以将家中闲置书籍放于箱中同那些素未谋面的爱书人分享,也可以寻找自己喜爱的书籍带回家阅读,还可以留下书签和荐书语录寻找属于自己的“书缘”。(记者 姜锋)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