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提升“书香城市”建设品位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以“阅读,让常熟更美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常熟市阅读节、第十届常熟市少儿阅读节开幕式暨“阅读常熟”云访谈在常熟市图书馆举行。据了解,第十三届常熟市阅读节将举办各类阅读活动200多项,其中主体活动12项。

  开幕式以微信视频直播形式,通过常熟全市联动,呈现书香满屏的阅读氛围。开幕式以“云开幕”“云访谈”的形式,通过新华社现场云、江苏省广电总台大蓝鲸、苏报集团引力播App、常熟广电的微信公众号、看常熟App、新浪微博微信平台等直播,扩大了常熟“全民阅读”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今年常熟书香城市建设重点以提高居民综合阅读率为导向,进一步打造与提升“图书馆+”阅读空间,不断完善“图书馆+”运行机制。同时以市级阅读活动带动基层阅读活动,以品牌活动引领群众性阅读活动,推动形成阅读长效机制,提升“书香城市”的建设品位。(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