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争做防疫小卫士”活动火爆校园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本月初,苏州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苏州市疾控中心联合苏报融媒,在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引力播移动端推出争做“防疫小卫士”中小学生健康自测卷活动,邀请全市青少年一起学习健康知识,做好复课准备。近来,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回到校园迎接新学期,这份中小学生健康自测卷也成了他们开学第一课的内容。

  这两天,苏州市学士中心小学大队部将“争做防疫小卫士”中小学生健康自测卷的内容转换成纸质版,邀请六年级全体学生在纸上比赛作答,看看谁答得又快又对。

  根据引力播后台统计,截至昨天,全市已有近万名学生做了“争做防疫小卫士”中小学生健康自测卷,活动点击量约22万次。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扫奖状上的二维码参加测试哦!(记者 袁艺)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