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路遇受伤市民主动救助送医 太仓海关关员见义勇为获赞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8月6日,太仓市民姜国强给太仓海关送来了“出手相救品德高尚”的锦旗和感谢信,对太仓海关关员及时救助他遭遇车祸严重受伤的妻子表示感谢。

  7月8日11时许,太仓海关关员邹明进、吕飞和驾驶员方佳元执行完外勤任务返程途中,路经太仓市新港公路和岳陆公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名伤者躺在马路中央一动不动,旁边是一辆摔烂的电动自行车。

  伤者情况危急,还存在被过往车辆二次伤害的可能,他们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停车对伤者进行询问、救助,并协助随后赶来的伤者丈夫姜国强将伤者送往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救治。

  姜国强介绍,经医院诊断,妻子李敏秋锁骨及5根肋骨骨折,面部多处擦伤。经过治疗,已于7月底出院回家静养。交警部门监控显示,李敏秋是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击,导致受伤摔倒。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通讯员 武超)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