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传递榜样的力量 常熟十个身边的“城市英雄”揭晓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11日,常熟十个身边的“城市英雄”个人或团队揭晓。“温暖与力量”2019年度常熟十大新闻同时发布。

  当天,十位推荐人以现场推荐的方式,揭晓了十个“城市英雄”个人或团队:全体文明交通参与人;银康苑的掌勺人——顾文菊;把常熟当作第二故乡的江苏省常熟中学退休外籍教师RAY;默默守护城市平安的“狼之队”——常熟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残疾孩子的“哑父”——陆振华;“城市摄影师”——墨者攻再守;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波司登设计师团队;85后新农人陶胜;为城市发展攻坚克难的琴川街道征收办;我国舰载雷达领军人邢文革。

  活动中,“城市英雄”当选代表走上舞台,与观众分享他们平凡而感人的故事,传递榜样的力量。“城市英雄”当选人、“城市摄影师”墨者攻再守说,作为一个新市民,用镜头捕捉精彩常熟的美丽瞬间,让更多的人知道常熟这座城市。“城市英雄”当选团队代表、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丽表示,将不断创新突破自我,不断做出更多让全社会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够满足、满意的、好的产品。(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 通讯员 潘琪)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