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时代新人林亚萍:“暖心菜”配送员守护“逆行勇士”家庭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文明苏州”官方微信
选择文字大小  

  “这是我自家种的草莓,这是望亭的大米...”将沉甸甸的满箱蔬果大米递出去时,林亚萍介绍道。“祝您的家人早日凯旋!”

  

  这是林亚萍今天跑的第二十户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庭,驱车200公里,终于将满满一后备箱的蔬果配送完毕。“我经常满城跑送货,但这是最不寻常的一次‘环苏州送货之旅’”,她说,“只要有需要,我会一直坚持送下去!”

  林亚萍在相城区望亭镇经营着自己的林莓莓草莓农场,她也是2019年苏州市时代新人称号的获得者。当她得知苏州市妇联要开展关爱驰援医护人员家庭的送“三暖”活动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承担下了配送“暖心菜”的任务。

  

  林亚萍立刻着手联系望亭镇御亭农产园内蔬菜基地的农户,根据收成情况,为 “暖心菜”配置了6种新鲜采摘的蔬菜水果,以及望亭地产的优质大米。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周,这批蔬果大米都会由林亚萍亲自配送到200户医护人员家庭。

  兼顾本职工作和“暖心菜”配送,让林亚萍每天的行程满满当当。“跟援助前线的医护人员比起来,这点辛苦不值一提”,林亚萍说,“他们在守护我们所有人,我就尽自己的力,为他们守护家人吧。”

  

  这一箱箱春意盎然、绿意满满的新鲜菜品,饱含着望亭人“愿英雄早日归来,祝愿家人幸福安康”的真切祝福,将经由林亚萍的手,将温情传向“逆行勇士”的家庭。

  在“暖心菜”配送之外,为了应对特殊时期市民不便出门买菜的问题,林亚萍也组织御亭农产园蔬菜基地的农户,推出了10元平价蔬菜包(每包10斤蔬菜),在全区范围内优惠配送,目前全相城区共配送百余包。

  “文明苏州”编辑整理

  内容来自:引力播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