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好人”胡学雷为宣传防疫手抄资料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太仓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浮桥镇浮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宣传中,想着用手抄宣传资料比较醒目,但文具店都关门了,买不到尺寸大的纸张,怎么办?正在工作人员为难的时候,“中国好人”、残疾退伍老兵胡学雷带着一叠红纸、毛笔和墨汁来了。

  “我看到街上好多广告公司都关门了,制作尺寸大的宣传资料需要时间,正好我能写毛笔字,我来写防疫宣传资料吧。”胡学雷摊开纸笔,在村委会会议室里,一写就是一天。连着两天,胡学雷拖着残疾的双腿多次往返于家和村委会之间,共手抄《致全省广大农民群众的一封信》10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10份。

  胡学雷是一名有着45年党龄的优秀党员。因为坚持为单位、社区义务绘制板报、宣传画30余年,2019年,胡学雷接连登上“江苏好人榜”“中国好人榜”,获评“苏州时代新人”。(记者 徐静)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