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德耀中华 | 苏州两人荣登2020年8月“江苏好人榜”!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文明苏州”官方微信
选择文字大小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

  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新一期“江苏好人榜”发布啦

  苏州两人荣登2020年8月“江苏好人榜”

  他们是张林和陆泉明

  一起来看一下他们的事迹吧

  用感恩之心讲好红色故事的文化志愿者

  

  张林,男,1981年6月生,苏州善行公益慈善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林是在好心人资助下和国家助学贷款帮助下圆了大学梦,待他学有所成之后,他决心用爱心行动感恩社会。他先后“一对一”资助了10多名困难学生,为西部贫困山区孩子援建了180所爱心图书室。他先后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等馆无偿捐献了2000多件文物史料,举办了200多场爱国主义题材展览。他义务宣讲了400多场雷锋事迹,听众超过2万人次。如今,他身边凝聚了100多位志愿者,在苏州乃至全国开展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

 

  援疆3年打造一所名校、培育近1300名学生的好校长

  

  陆泉明,男,1971年6月生,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校长。陆泉明2017年加入苏州市第九批援疆工作组,担任霍尔果斯市国门初级中学校长,从校园建设到师资队伍组建,全家出动为霍尔果斯教育事业献计出力。他将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的优秀办学经验成功复制到霍尔果斯国门初中,用不到3年的时间,把学校从创立之初的仅有400多名学生,18名教师迅速发展成为拥有1287名学生,107名教师员工的名校。

  文明苏州编辑整理

  内容来自:文明江苏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