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社区“好人”扬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北桥街道盛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好人汇客厅”启动,首场活动上,3位社区“好人”带领热心群众为居民集中送服务。

  “中国好人”周六妹向居民群众普及遗体捐献的意义,为居民答疑解惑,并提供遗体捐献办理服务。“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捐遗行列,我也有些心动了,趁这次机会前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社区居民吴老伯说。

  “相城好人”吴新宝带领志愿理发师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理发,前来理发的居民有序地坐在等候区,一边聊着家常,一边等候理发。“相城好人”濮兴妹向居民群众传播健身的意义及其重要性。

  现场,各类贴心志愿服务送到居民身边,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居民参加。

  据了解,“好人汇客厅”是盛南社区充分整合社区资源,全力打造的一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特色项目。通过“好人”集中送服务,进一步激发好人效应,弘扬志愿精神,全力打造“U好人 I志愿”的服务品牌,推动新时代文明在社区落地开花。(记者 袁雪)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